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走进东湖经典 优惠5000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6:33

[摘要]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专车接送,带你走进东湖经典,享受每人5000元的 优惠,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来加入我们把。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专车接送,带你走进东湖经典,享受每人5000元的 优惠,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来加入我们吧。(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277152408(3群);1、2群已满。2015年7月5日看房团报名《《

东湖经典在售三室房源面积为126㎡、127㎡,为3室2厅2卫户型南北通透,观景大阳台,160米超宽楼间距,让您尽揽东湖美景。在售房源价位区间为4000元/㎡至4600元/㎡,东湖 地产,是您置业东湖 的绝佳之选。

东湖经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255

  东湖经典位于东湖公园北侧,东临齐村支流汇金步行街。项目由七栋新古典主义风格住宅及一栋商业组成,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5亩,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四栋住宅将于2014年9月底主体封顶,二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距项目一步之遥的东湖公园,占地980亩,园区内树木郁郁葱葱,水面碧波浩瀚。独具鲁南水乡特色。 正以东湖为核心倾力打造宜学、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生态五宜城市,东湖公园将成为枣庄的城市名片。东湖·.经典以超低密度精心打造11000平米围合式景观。将百米楼间距的建筑与曲水浅湖、拱桥亭阁相互辉映,构筑出一副胜似世外桃源的风光画卷。东湖·经典以其独有的地理位置及其自身的经典品质将成为东湖 的高尚住宅典范。

售楼地址:枣庄市市中区衡山路与建华路交汇处

小区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