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 钜惠大礼相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12:23

[摘要] 好消息,央行又降准降息了,买房你还在等什么;随着央行年内三次降准降息枣庄楼市新政的出台,楼市大好,买房趁早。7月5号枣庄房天下联合 广场,东湖经典,鑫和国际佳园举行精品看房团,看房团8:40光明广场集合,9点准时出发。本次看房团项目多、品质优,各项目均有 优惠。

2015年6月28日,央行再次降准降息,房贷又可以少还些了,买房你还在等什么;随着央行年内三次降准降息和枣庄楼市新政的出台,楼市大好,买房趁早。7月5日枣庄房天下联合 广场三角花园,东湖经典,鑫和国际佳园举行精品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8:40光明广场集合,9点准时出发。本次房天下看房团参团三大楼盘均有 优惠和精美礼品相送。 广场三角花园享受开盘钜惠,房天下看房团网友专享澳洲红酒一瓶;东湖经典房天下看房团 优惠存一百抵5000元;鑫和国际佳园房天下看房团享受万元购房基金 优惠,团购优惠更 。看房团全程免费专车接送,到场均有礼品相送;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吧,报名倒计时。(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277152408(3群);1、2群已满。2015年7月5日看房团报名《《

广场三角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613

  广场三角花园是由山东君山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上海超然 有限公司与浙江福泰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 ,总 额高达15亿。项目位于 繁华的解放路与君山路的交汇处,位于有百年悠久历史的三角花园核心商圈,三角花园商圈是枣庄市早发展起来的集中商业区,枣庄人民对三角花园有着特殊的情怀,三角花园是枣庄城市的窗口,是枣庄市民出行购物的 目标地,整个山东省 规划了6个核心商贸区,而三角花园商圈就位列其中。项目总占地43105方,总建筑面积257915方,分南北两个区,南区 华府由住宅和临街商铺组成,目前已基本建成。北区规划建设有目前枣庄大的第五代商业 、5A级写字楼和精品酒店式公寓。商业 总建筑面积151794方,分地上五层及地下三层,采用了双首层式的设计,把商业的临街性及开放性运用到了非底层的层面,突出了两个首层的效果,达到了商业街聚拢人流的功能作用,体现出了现代商业街的体系化和层次化。 广场三角花园项目做到了全业态、全时段、全人群的覆盖,同时为了打造枣庄市好的综合商业 ,开发公司还聘请了国内 商业团队上海东联国际为其引入了一系列国际 品牌商家,其中一层有ZARA、登喜路、百丽、优衣库等,二层精品女装,如拉夏贝尔、维尼熊、依恋等;三层运动休闲 ,商务男装,以及5000平米的儿童娱乐购物区,四层五层为全球美食,如海底捞、汉拿山、城南往事等,量贩式KTV、美容SPA、并有 广场三角花园联合世茂影城重金打造的DMAX巨幕影院,幕高18米,宽22米,采用5.1环绕声格式,让您在 时间体验到 先进的视听效果,给您呈现 的视觉盛宴。 项目地下建有三层,其中二层三层为地下停车位 ,停车位1538个,充分满足您的停车需求,是枣庄 个建有地下三层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广场三角花园建成后将为枣庄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娱乐、消费新体验,引领时尚新潮流,就好像我们项目的SLOGAN所说的那样, 广场三角花园必将成为枣庄的城市之巅,传世领地,同时为枣庄人民构建一种全新的理想都市新生活方式。

售楼地址:市中区君山路与解放北路交界处(三角花园) 广场展示

 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