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5日枣庄房天下看房团凯旋归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5 18:33

[摘要] 7月5日枣庄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共召集50余名精准购房网友探访枣庄市中区三大热点楼盘,东湖经典, 广场三角花园,鑫和国际佳园,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各楼盘均给予本次看房团网友 优惠,东湖经典交100元抵5000元购房款和精美礼品; 广场三角花园开盘特惠抽大奖和参团网友专享澳洲红酒一瓶、鑫和国际佳园

在降息等多重利好政策的共同作用下,楼市成绩亮眼,百城房价止跌为涨。枣庄房天下房天下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特地举办了7月5日看房团。(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277152408(3群);1、2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7月5日枣庄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共召集50余名精准购房网友联合上海大众、一汽奔腾看房专车走进枣庄市中区三大热点楼盘,东湖经典, 广场三角花园,鑫和国际佳园,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各楼盘均给予本次看房团网友 优惠,东湖经典交100元抵5000元购房款和精美礼品; 广场三角花园开盘特惠抽大奖和参团网友专享澳洲红酒一瓶、鑫和国际佳园参团即送万元购房基金和精美礼品,力促活动现场即达成意向成交十余组。

继5月11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中国人民银行6月27日下午4:55在官网发布新消息,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这一些列楼市政策的出台,大大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2015年以来,枣庄市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降低贷款条件,大力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量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缴存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改善了居住条件。

在看房大军中,既有为了购置婚房而来的年轻购房者,也有为了改善住房条件的改善型客户,还有对商铺感兴趣有 需求的网友。

蒋阿姨是来给自己的儿子看房子的,蒋阿姨说:“儿子到结婚的年龄了,想买一套能够尽快交房楼盘,给自己的儿子准备婚房。东湖经典的环境位置很好,价格也比较合适,还是挺心仪这里的。”

马先生是想寻找一个 的途径,对 广场的商铺比较感兴趣,通过这次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初步了解到 广场的 环境,准备过段时间再考察下,合适的话就可以下手。

又到一年 季,孩子 ”“问题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敏感神经, 地产成为当前的置业热点。从某种意义上讲,“地产”这个概念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 质量好的 的房产。 另外,一些重点中 的房产,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一部分家长认为,在 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反映来看,置业群体基本都有 地产的需求,准备购房的网友则会关注小区周边 规划。本次参团的楼盘东湖经典, 广场三角花园,鑫和国际佳园均属于 地产,所以此次看房团网友的热情度很高。

武女士是带着孩子来参加看房团的,她说:“孩子很快就要 了,所以想买一套 地产,以后孩子 就不发愁了,现在 地产炒的越来越热,害怕下手晚了自己就买不到了,所以今天跟着看房团看到合适的会及时下手。”

枣庄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再次起航,想购房的网友,可以经常关注我们的网站,2015年第三场看房团等你来报名。

延伸阅读: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 钜惠大礼相送

7月5日房天下看房团走进东湖经典 优惠5000元

广场三角花园 7月5日盛大开盘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